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云南红河片区举行纺织服装项目签约仪式
2020-07-03
分享至:

  6月30日,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举行纺织服装产业园、纺织配套建设两个项目投资签约仪式。红河州副州长,红河片区党工委、管委会负责人罗荣旭出席并致辞。

  签约仪式上,红河片区、河口县有关负责同志与香港唐立特服饰有限公司、张家港唐立特纺织品有限公司、新东旭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场签订两个项目投资协议。

  罗荣旭代表红河片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希望签约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实现企业发展的夙愿和红河片区、河口县发展的目标。他说,红河片区挂牌成立以来,基础设施建设快速推进,标准厂房、生活配套设施、5G通讯等抓紧建设,招商引资主动走出去,请进来。在"区县"共同努力下,自由贸易试验区制度创新、政策效应得到充分释放,吸引了一批大企业落户投资。希望签约双方加强沟通对接、互惠互利、互相信任,共同发力推动项目落地。他表示,红河片区和河口县,将积极践行"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组建工作专班强化服务,全方位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用实际行动兑现对企业的承诺,用优质高效的服务支持企业的发展,让纺织服装项目在红河热土上落地生根。

  企业家代表朱群益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历史和发展前景,他表示,公司对红河片区、河口县这片投资热土充满信心,愿意把公司事业放在红河、把企业的根扎在红河片区,尽心、尽职、尽力做好企业分内的事,全力支持地方发展。

  (来源:云南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