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新疆铁路上半年货运量同比增长19.3%
2020-07-13
分享至:

  据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今年以来,新疆铁路完善服务举措,提升运输效率,保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上半年货物发送量达到8344.31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9.3%。

  按照“一企一表”的模式,新疆铁路部门将上下游企业纳入营销视野,不断扩大客户“朋友圈”。根据企业复工复产进度,积极走访上下游客户,了解企业产能情况和销售、采购需求,为企业牵线搭桥,帮助产品找销路。面对客户的运输需求,新疆铁路运输、调度、货运等部门密切配合,持续加强卸车组织,精准掌握企业产能,动态调整和及时解决线路使用、卸车组织、列车编组等环节问题,加快车辆周转。

  新疆铁路部门坚持运输围绕市场转,加强与战略客户和重点客户的合作,向53家企业派驻客户代表,实行驻点服务,协调做好货物进出站、短驳安排、铁路运输等事宜,保证装车顺畅。先后在喀什、奎屯等多个站点开展棉花发运业务,保障内地棉纺企业复工复产原料供应;结合煤炭等大宗货物运输特点,大力开行敞顶箱循环列车,保证车源供应,做好装卸车的接续组织,缓解装卸两端车站的作业压力,实现均衡运输;抓住多个站点开通的有利时机,积极与客户对接,提前调配车辆,组织开行煤炭、金属矿石列车,拓宽运输渠道。上半年,新疆铁路发运煤炭4161.64万吨,同比增长24%;发运矿石778.2万吨,同比增长45%;发运棉花243.77万吨,同比增长102%。

  (来源:新疆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