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时尚引领纺城转型升级,创新创意织出国际纺都最美风景
2020-08-19
分享至:

  10家优质企业,10场直播活动,4万多人次在线“围观”,超1万次供需咨询……今年首场“柯桥优选”直播计划交出了一张漂亮答卷,成为打响柯桥优质面料集体品牌创新载体。

  “柯桥优选”直播计划的推出是中国轻纺城不断转型升级,朝着智慧化、时尚化、国际化转变的一个缩影。紧跟时代浪潮,走在前列,勇当标兵,中国轻纺城始终以领先全国专业市场的定位要求自身,以“最多跑一次”的理念优化提升市场工作和营商环境。传统市场一个接一个稳步升级、进化,新业态、新模式第一时间落地、生长。

  今年新开业的国际面料采购中心是原西市场改造升级项目,集直播间、发布厅、会议室、星巴克等配套功能于一身,并引入了“设界”、“百思”等创新平台和企业,实现了传统纺织交易和现代创意设计,线上线下两个市场的完美融合。上半年,中国轻纺城线上线下实现交易额1140.3亿元。

  让时尚引领成为轻纺城转型升级的新常态、新动力。今年,中国轻纺城首推高端创意设计人才“经纬计划”,最高100万元重奖高端创意设计人才创业创新。作为“经纬计划”引入的首批落户人才之一,中国服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吴海燕入驻柯桥,吴海燕国际时尚研究院正式开业,未来将通过设计为传统纺织赋能,进一步打通产业链,做强创新链,提升价值链。上半年,区纺织工业创意设计基地企业设计研发等服务型营收达1.75亿元,带动服务对象企业形成销售141.96亿元。

  “下半年,中国轻纺城建管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省委书记车俊调研中国轻纺城讲话精神为动力,更好打造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中国轻纺城党工委书记、轻纺城建管委主任冯华林说,坚持“线上+线下”“国内+国外”四轮驱动,重抓智慧化、时尚化、国际化,争取线上线下融合领先全国专业市场,大力推动“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行动,办好世界布商大会、纺博会、时尚周等活动,巩固提升中国轻纺城国际地位。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