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第一家牛仔服饰企业正式开工投产
——纺织产业集群吹响冲锋号角
2020-10-12
分享至:

  金秋十月,喜讯连连。日前,湖南常宁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服饰生产园第一家牛仔服饰企业正式开工投产,隆隆的机器声喜人奋发,吹响了纺织产业集群扬帆起航的冲锋号角。

  走进公司二楼生产车间,一百多台机器整齐排列、隆隆作响,工人们正有序分工,熟练操作,进行着裁剪、打线、压浪等工序。旭华服装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增城新塘,主要从事出口型牛仔服饰加工、生产业务,在当前国内制造业转移升级的大环境下,瞄准了常宁这片新兴的纺织热土。常宁旭华服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天朋告诉记者:“了解常宁有招商引资活动,生产环境也适合我们企业需求,同时也是大环境下的趋势,就把广州的企业搬迁过来。”

  “10月份已经投产,进度特别快,非常感谢常宁市政府的各方面的帮助,各大证件办理的指导,还有给一些‘直通车’,物流、员工培训补贴,税务减免,营商环境也特别好。”陈天朋说。常宁区位优势好、交通方便、纺织业劳动力众多,政府大力打造了一流的纺织产业园区,也是吸引沿海纺织企业转移内地发展的天然热土。在常宁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招商引资下,旭华服装有限公司在今年8月24号正式签约入园协议,不到两个月就已开工投产。

  为推动企业尽快入园投产,常宁全力抓好完善基地各项建设,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为入园企业提供舒心的“保姆式”服务,让来入园企业放心、安心、舒心投产运营。

  湘南纺织产业基地负责人胡立生介绍道:“举全市之力给每个乡镇发派招工任务,到其他周边县市去招工,尽量满足企业供应需求。与银行和其他职能部门对接,给企业尽快解决资金问题。督促每个施工单位、企业尽快完成相关工程,给企业一个环境优美的入驻条件。”

  旭华服装有限公司常宁厂区目前已投入资金2300多万,生产机械基本装配到位,已有生产员工60多人,公司正大力招工,计划在明年2月份实现600人的生产规模,实现年生产量300万件、年产值1.5个亿的目标。

  湘南纺织服饰产业基地是衡阳市首个全产业链承接产业转移项目,一期总投资30.2亿元。目前,服饰生产园首批8万平方米装配式厂房已建成,其他38家签约企业正加快入驻,后续3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全面启动建设,全产业链的生产格局正在加快成型。

  (来源:大义常宁手机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