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首届纺织服装标准与质量管理研讨会线上召开
2020-11-03
分享至:

  近日,由柯桥区市场监管局主办,绍兴中纺联检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纺织服装标准与质量管理研讨会在线上召开。会议吸引了近600名纺织、服装、家纺领域相关企业负责人、原辅料供应商在线参与。

  此次研讨会以羽绒质量新标准为主要议题,旨在加强供给侧改革、促进纺织产业提质增效。活动邀请国家技术标准评估专家杨道鹏,就“GB/T 14272《羽绒服装》修订内容”进行新标宣贯,帮助企业尽快利用新标准提升产品质量,增强产品竞争力。

  据悉,新修订的羽绒服装国家标准(GB/T 14272)以羽绒填充物的绒子含量代替含绒量,并增加了对绒丝羽丝的限量要求,杜绝了在羽绒中掺杂使假的行为,减少了羽绒服钻绒的质量风险。

  “标准的提升将为羽绒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本次研讨会,也将有效推动企业品质管理模式创新升级。”区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标准化建设将从根本上提升产品的品质,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该负责人同时表示,为使消费者能够体验到更优质、舒适的羽绒制品,“双十一”来临之前,区市场监管局还将在流通环节以柯桥的大型商超等为重点进行羽绒服抽检。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