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石狮20家布企将在“家门口”诠释时尚之源
2020-12-14
分享至:

  一年一度的海博会倒计时已进入个位数,而将在本届海博会面料展区抱团展出的20家石狮本土面料企业也进入到备展关键阶段。记者了解到,本次在“家门口”举办的纺织服装盛会,石狮市布料同业公会精心组织了台隆、联邦三禾、港隆、新旭辉、夜光达、豪宝、优酷、六六八、劲诺仲缘、荣诚等20家本土龙头布料企业参展。

  引领时尚潮流,展现“东方米兰”。据了解,石狮面料展团启动招展工作以来,石狮市布料同业公会的会员企业和市场经营户参与积极性极高。台隆、联邦三禾、新力元等龙头布料企业更是在第一时间报名,并全力做好面料产品研发等备展工作。参展面料将以独特的布局及时尚前卫的表现手法,向客商诠释“时尚之源”,全方位展示石狮休闲面料新形象,以及校园服饰常服(春夏装、秋装、冬装)、制服(春秋装)、礼服(春秋装、冬装)、功能服装的四类面料新品。

  作为中国流行面料趋势发布基地和中国休闲面料商贸名城,石狮的面料企业在流行面料的研制与开发上成绩斐然,引起行业内广泛关注。据悉,在即将到来的第二十三届海博会期间,石狮面料企业将全方位展示多种创新科技型面料精品。其中,联邦三禾将力推太极石纤维产品及成衣染色技术,重点突出以冰凉舒适,快速散热特色堪称夏日降温“黑科技”的太极石冰氨纤维面料;劲诺仲缘将主推具备消毒抑菌、保暖祛湿、抗紫外线等功能的石墨烯复合纤维功能性面料以及高端轻奢产品——索罗纳针织面料;豪宝染织将主推“会呼吸的全功能布料”,即兼具防风、防水、柔软、透气、防污,具有良好弹性的高舒适SOFTSHELL布料;夜光达、新力元两家主做反光材料的企业将带来最新款的“反光夜行衣”面料,上演潮流时尚与安全出行的最佳拍档。

  此外,其他参展企业研发团队也正在摩拳擦掌,全力备战,加大力度抓紧研发新型产品,力争在展会期间拿出企业最为核心的创新产品,争取在此次展会中交出亮眼的“成绩单”。

  (来源:石狮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