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第六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初评结束
2020-12-30
分享至:

  日前,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及桐乡市濮院针织产业园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作品征集结束,共收到来自中国大陆、台湾地区,日本、韩国、泰国、美国、英国等国家221所大专院校及设计机构的2343份有效参赛作品。

  12月16日,大赛初评大会在桐乡濮院成功举行。大赛评委会专家对所有作品按照统一的评审标准公正、严谨、专业地开展了评审工作。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大赛评委会主席瞿静表示,举办6届以来,大赛在不断进步创新,参赛选手水平越来越高。在大赛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设计院校更加重视和开设针织相关专业和课程。从本届开始,大赛设立了职业组,更加贴近市场服务产业,加强选手的工艺培训。

  初评大会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助理、副秘书长徐国强主持。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展览部副主任高晚晴对评审规则进行了讲解。

  据悉,初评结果将于近期公布。第六届“濮院杯”决赛将以成衣走秀的形式于2021年3月10日~1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3号馆举行的PH Value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上精彩呈现。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