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总投资65.888亿元的华联纺织项目落子泗阳
2021-01-13
分享至:

  1月12日上午,县“两会”间隙,泗阳县举行总投资65.888亿元的华联纺织项目签约仪式,宿迁市政府副市长曹秀明出席仪式并讲话,泗阳县委书记徐勤忠,吴江华联集团董事长徐林荣、总经理徐少良等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伟主持。

  曹秀明对吴江华联集团选择落户宿迁、落户泗阳表示欢迎。他指出,此次签约的华联纺织项目,是2021年全市第一个投资超50亿元的特大项目,实现开年大吉,给全市开了好头,该项目既是泗阳县持续招大引强、招高引新的亮点成果,更代表着泗阳高端纺织产业正在迈向引领发展的新高度,必将为全市打造千亿级高端纺织产业、建设长三角先进制造业基地注入强劲动能。

  曹秀明希望,泗阳县、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主动靠前服务,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形成工作合力,与企业一道,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构建宿迁稳固的工业经济体系,为全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勤忠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将始终秉持“有需必应、无事不扰”的帮办理念,为项目竭诚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全身心的贴心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快建设、早竣工、早达效。同时,希望各位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泗阳发展,指导帮助把各项工作抓得更好、更富成效。下一步,泗阳县将按照市委全会部署要求,高举产业兴县大旗,坚定不移招项目、育项目、建项目,加快推动工业“2+3”主导产业规模和质量效益双提升,为全市建设长三角先进制造业基地作出应有的贡献。

  吴江华联集团是一家集纺纱、织造、印染、后整理和贸易于一体的一条龙产业链公司。本次在泗阳总投资65.888亿元的2个纺织产业链项目,主要从事天然环保纤维纱及高档纺织面料、功能性里料等产品一条龙产的生产,总建筑物面积50万平方米,新上涡流纺机600台、高速织机3888台,以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全面达产后,可实现年开票销售50亿元,纳税1亿元以上。该项目的成功落户,将对我县打造产业链全、集聚度高、竞争力强的纺织产业集群提供强大助力。

  仪式上,吴江华联集团和江苏泗阳经济开发区进行现场签约。

  宿迁市科技局局长王峰、工信局局长王瑞、供电公司总经理刘纲、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张民、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吴建国、发改委副主任吕娟、商务局副局长王光宇,以及县领导沈建兴、史素珍、姜海青参加仪式。

  (来源:泗阳县广播电视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