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纺织服装企业考察团到博白县考察
2021-04-01
分享至:

  3月29日,纺织服装企业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国梁,副县长黄雪华陪同考察。

  在博白新生态纺织产业园,孙国梁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博白新生态纺织产业园的规划、建设情况。他说,博白是玉林连接北部湾经济区的“桥头堡”,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资源,是一块投资的热土,希望考察团在博白多走走、多看看,我县将为到博投资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提供优质的服务。

  据悉,广西博白新生态纺织产业园引进的产业主要为规模化集群服装产业链及相配套的化工、皮革、表面处理等相关产业,建设有产业园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设施。园区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深入实施“东融”开放战略,积极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大力培育先进纺织、高端品牌服装企业,不断完善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发展完备的绿色、智慧、高端的服装加工全产业链条,打造广西一流的新生态纺织产业园区,成为玉林千亿元服装产业的关键一环。

  了解情况后,考察团对我县的投资环境和资源优势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对在博白投资置业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深了解,寻求更多合作空间,早日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博白县融媒体中心)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