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商丘:20万锭智能化纺织 产业园项目落户示范区
2021-04-12
分享至:

  近日,总投资8.5亿元的中国恒天集团20万锭智能化纺织产业园项目在示范区签约落户。示范区和恒天集团领导等出席签约仪式,双方代表进行了签约。

  据了解,总投资8.5亿元的中国恒天集团20万锭智能化纺织产业园项目,将实现传统工艺向数字化、智能化控制生产的转变,实现全过程的实施质量监控。项目的建设,将对促进示范区劳动力就地择业、增加示范区财政收入、优化示范区产业结构等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示范区主要领导表示,项目签约后,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将把该项目建设列入重要日程,明确一名处级领导担任项目建设指挥长,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务实的服务;希望中国恒天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着力把该项目打造成示范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为示范区乃至商丘市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恒天集团领导表示,中国恒天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在示范区的大力支持下,有信心、有决心把项目做好,打造出示范引领智能化纺织产业。

  (来源:商丘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