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石狮纺织服装产业联盟部署项目招商
2021-08-26
分享至:

  为进一步分析研判各类招商信息,梳理价值线索,准确定位方向,实现项目招商工作的质量及效率,8月23日,石狮纺织服装产业联盟秘书处项目招商解读会在石狮市行政服务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社团招商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石狮纺织服装产业联盟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强调各秘书要高度重视项目招商工作,增强团队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对项目招商工作的各个流程应熟记于心,服务好企业、商铺。随后,详细解读了石狮市社团招商大比拼量化评分制、项目及商铺招商流程及服务小分队内部工作流程,并对存在的疑问一一进行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招商项目解读会,产业联盟秘书处深入熟悉各流程工作,对项目跟踪协调、审批评定等各环节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确定了积极做好服务小分队工作,努力为我市打造“走出去”大通道和“引进来”强磁场贡献出力。

  (来源:石狮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