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斩获湖北省第四届职工“双创”大赛第一名
2021-11-15
分享至:

  近日,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四届职工创业创新比赛暨湖北省“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21赛区比赛在武汉工程大学落幕,11月9日,比赛结果公示结束,武汉纺织大学斩获两项“十佳创业奖”,其中王栋教授团队项目《柔性可穿戴织物传感材料与器件》取得创业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创造了武汉纺织大学乃至省属高校在此项赛事上的历史性突破。

  本次“双创赛”是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根据省总统一部署安排,为充分发挥系统人才优势,聚焦“创业”、“创新”举办的重要活动。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国辅在动员会上明确指出,工会组织要大力发扬教职工的劳动精神,不断增强科学创新能力,鼓励教职工建功立业,各二级分工会应扎实做好参赛项目的动员、组织和培训工作,项目团队要赛出特色,赛出风采,赛出成效,全面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全校各二级分工会推荐下,共选拔了四个项目参赛。赛前,校工会为各支参赛队伍邀请了多名校内外专家,针对项目书和现场路演、答辩技巧等做专项培训,使得参赛项目质量较往年有较大提升。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分工会推荐的《柔性可穿戴织物传感材料与器件》项目,从来自全省35所高校和企业的100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以完美的表现获得本届比赛“创业组”第1名;机械学院分工会推荐的《基于磁悬浮引纬的三维圆筒织物织造技术与装备》项目获得“创业组”第9名;机械学院分工会推荐的《高档超宽门幅智能高速电磁引纬系统关键技术》项目,与服装学院分工会推荐的《“尚美”汉秀手工坊》项目,分获“创新组”的第21名和36名。

  湖北省职工创业创新大赛由湖北省总工会主办,面向全省各行各业,是湖北省职工体系内参赛范围最广、参赛项目最多、参赛行业最全的双创大赛。据悉,根据赛制安排,大赛设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十佳创业奖”和“十佳创新奖”各10名,同时报请省总直接授予湖北省职工“十佳创业奖”、“十佳创新奖”各2名,对获得湖北省“双十佳”项目的企业、团队或个人,由湖北省第四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组委会组织考核,开展资格复审,符合条件的按程序报请省总工会按照有关规定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

  (来源:武汉纺织大学微信公众号)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