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复工复产,加强服务!大朗镇举行毛织企业家代表调研座谈会
2022-03-25
分享至:

  3月24日下午,大朗镇毛织企业家代表调研座谈会在毛织管委会召开。大朗镇二级主任科员叶建华,镇毛织管委会主任陈柱权,以及陈锡培、陈贵德、叶沛华、陈敬东、杜志荣、黄永鹏、任清伟、吕明德、黄耀求、周淦华、林养高等资深毛织人、协会会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陈柱权主持。

  当前,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本次会议就如何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大力推进毛织企业复工复产,找准产业发展的痛点、难点,更好地谋划毛织产业的未来发展等内容,收集资深毛织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
  统一思想:三个持续,四个坚持
  三个持续:
  一是持续抓好服务,服务好毛织业、毛织企业。
  二是持续做好毛织业主要活动的策划,注重实效,创新活动的形式。
  三是持续做好毛织业的谋划和发展,看准我镇毛织业的痛点,错位发展,对症下药。
  四个坚持:
  一是坚持毛织品牌建设,营造品牌建设的氛围。
  二是坚持研发投入,加大力度引导有基础,有优势的企业,加大对研发的投入力度。
  三是坚持营销创新,毛织是一个以实体为基础的行业,要丰富营销手段,设立方向,树立形象。
  四是坚持强强联合,共同发展,大朗具有完整的产业链,行业内企业要加强合作。
  两个毛织调研课题
  “如何带领大朗毛织企业重振雄风,树立标杆,发展品牌”
  “大朗毛织如何走出温水区” 
  会议上,毛织企业家代表围绕两个调研课题,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为大朗毛织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有的放矢,打造大朗毛织区域品牌;引进专业机构,加强行业服务;引进检测平台,推动质量发展;整合行业资源,在各地打造集中展销中心;加强外贸电商发展;支持毛织重点项目建设;应用新型生产设备,推广一体成型电脑横机;加强人才培养,建设产业学院等多个有益的建议。

 

  会议最后,大朗镇二级主任科员叶建华作总结发言,提出了以打造大朗区域品牌为主要工作抓手;理顺行业管理单位的工作架构;做强镇属毛织资产;系统研究常态化下毛织行业发展等工作意见。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了行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收集许多行业发展的有益建议。接下来,毛织管委会将结合相关建议,进一步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形成可措施性的工作报告,助力毛织产业全面复工复产,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大朗世界级世界毛织产业集群。
  (来源:大朗毛织)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