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泰安市纺织服装产业链专班调研服务岱岳区20家企业
2022-05-24
分享至:

  日前,泰安市纺织服装产业链专班到位于岱岳区的泰安聚银纺织有限公司、泰安鲁怡针织印染有限公司、泰安市丽源工贸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专班人员来到企业展厅、车间,与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当前遇到的难点和问题,以及上下游配套产业引进和项目招用工等情况,向企业介绍相关惠企政策,鼓励企业要抢抓机遇,充分挖掘自身优势,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意识,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不断提升工艺的精细化、自动化水平,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

  目前,岱岳区规模以上纺织服装生产企业17家,主要生产高档西装、全毛及毛涤混纺服装面料、牛仔裤、童装、棉纱、针织坯布等产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日本、韩国、香港、欧洲、美洲等国家和地区。虽然生产产品种类繁多,但多数企业经营范围仍集中在制造加工环节,纺织服装产业链极不完整,缺乏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全方位纺织服装龙头企业。

  下一步,岱岳区纺织服装产业链专班将进行全程服务、精准服务、联动服务,注重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科学施策、一事一议地研究和落实帮扶举措,助力破除企业生产经营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之需,推动产业做强做大。

  (来源:齐鲁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