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山东服装界的“最美退役军人”
2022-05-31
分享至:

  出生于1978年的优秀青年企业家杜峰,系青岛凯利融通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退伍后进入服装界摸爬滚打20多年的他,因在行业中的出色表现以及公益领域的热心作为,成为“青岛市最美退役军人”。

  2000年退伍后,杜峰开启了自己的创业之路,在建材行业摸爬滚打了几年,他便转行干起了童装。转投服装行业初期,他的公司曾一度负债,但凭借勇往直前的军人性格,杜峰与员工共同打拼,积极发展自主商标,推动企业转型,最终从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多年来,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杜峰始终没有忘记回报社会、回报乡亲。一方面,他主动为企业传授创业经验,解决发展经营问题;另一方面,他坚持为贫困户、困难学生、困难家庭和社会公益事业捐款捐物,公益覆盖服装及其他更多行业。2018年,他带领童装协会为中小学假期彩艺大赛捐赠10万元、为幼儿园捐赠物品38.2万元;2019年,为乡村和驻军部队幼儿园捐赠物品50.5万;2020年,为乡村和驻军部队幼儿园捐赠物品68.3万元;2021年,为乡村幼儿园捐赠物品60万元。多年来共累计捐款捐物227万余元。

  凭借在行业中的出色表现以及公益领域的热心作为,2019年和2020年,杜峰连续两年被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授予“优秀青年企业家”称号,同时还荣获2021年度“青岛市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来源: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