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实时双线“授课” “时尚大讲堂”把脉行业新风向
2022-11-25
分享至:

  近日,“时尚大讲堂”在2022柯桥时尚周(秋季)期间在线上和线下同步开展了6堂专业精品课程。来自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杭州快哉文化有限公司、赛得利集团、广东时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行业资深专家,聚焦流行趋势、汉服面料新材料、环保纤维、COLORO色彩体系介绍、消费行为解析、数字经济这六大主题,共同解读纺织面料产品开发新路径、市场趋势新风向。

  “赛得利集团致力于为市场提供‘自然安心与功能优秀’的原料选择,实现比自然更进一步的可持续纤维解决方案。从源头帮助消费者获得更亲肤、安全、生态友好的服装材料。”赛得利集团优可丝®市场经理颜荟在《“0感”源自纤活》演讲中从“零感、零负担”的角度诠释了优可丝®结合消费趋势和市场需求带来的创新解决方案。她表示,秉持“产业链联合,伙伴式合作”的经营理念,赛得利集团愿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携手同行,共同探寻绿色创新路径。

  伴随国潮文化的兴起,汉服的热度至今只增不减,对此,杭州快哉文化有限公司汉服品牌“十三余”技术顾问李智慧深有感触。华夏衣文化的复兴是新时代审美回归的真情流露,这种“文化自信”来源于我国经济飞速发展成为第二大经济体,从而“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的自然表达。她在《新材料在现代汉服中的应用及未来发展趋势》课程中指出,汉服工艺应结合当代印染、绣花技术及现代人的着装理念。在纺织材料的选择上,她推荐了涤纶仿真丝、真丝与再生纤维交织、醋酸纤维、真丝与生物基尼龙交织等面料。

  据悉,本次时尚大讲堂活动吸引了众多纺织行业供应链上下游从业者。数据显示,活动期间线上线下累计参与人数近4万人次。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