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新疆“小棉花”开拓大市场
2023-04-13
分享至:

  “这是送您的‘小棉花’……”在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新疆馆内,不少观众通过“打卡集章”收到了来自新疆的特殊纪念品。

  本届消博会,新疆馆规划“霓裳新疆”展区,集中展示从原材料到成品服装的全产业链产品。新疆交易团还开展了新疆棉纺织企业专场推介活动,把新疆棉花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新疆长绒棉最具特色,品质非常好。”乌鲁木齐金柔竹颜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甄彩珍介绍,展会上企业展示了用长绒棉生产的毛巾,很受青睐。

  新疆馆内,乌鲁木齐美丽优服饰文化有限公司展出的带有艾德莱斯元素的长裙等新疆棉服饰,吸引了不少女士的光顾。“不少客商现场下单,还有很多客商留下了联系方式准备后期合作。”该公司负责人古丽给娜·塔什买买提说。

  除了展台展示,新疆交易团还在相关接待酒店设置了新疆棉临展区。“我们希望以更加丰富的形式宣传新疆优质棉,扩大影响力。”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国庆说。

  4月12日,在海口市黄金海景大酒店新疆纺织服装“优品汇”展区,乌鲁木齐丝路霓裳服饰文化有限公司展出的“五星出东方”“艾德莱斯”等系列服饰作品,将时尚与民族特色有机融合,充满浓郁的新疆风情。该公司设计总监孙秀琴说,消博会上,赋予文化元素的产品很受欢迎,“我们想把以新疆棉花为原材料的文创服饰推向国际舞台。”

  新疆棉花成为新疆在此次展会期间的重要名片,也让不少参展企业收获满满。

  (来源:新疆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