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服装潮流 > 正文 
 
  FENTY PUMA by Rihanna 2017秋冬系列以校园风席卷巴黎
2017-03-21
分享至:

 

   模特们冲向图书馆,并从阳台俯瞰。FENTY PUMA系列极具代表性的超大廓形、中性元素和夸张的校园风相结合,呈现出一系列性感十足的连衣裙。

                                                                        FENTY PUMA by Rihanna 2017秋冬系列以校园风席卷巴黎

  此次秋冬系列还从学校体育馆和衣帽间汲取灵感,打造出包括教练夹克衫、球衣改造的连衣裙、一体风格的裙子、天鹅绒和涤纶田径服、紧身衣、短款超大polo衫、棒球T恤等多款时尚单品。

                                                                           2017年,FENTY将以来势汹涌的校服风大行其道。

  “在我还是学生的时候,我就梦想着能穿自己喜欢的衣服去学校,” FENTY创意总监蕾哈娜说道:“但在巴巴多斯,学校规定所有学生必须穿校服,所以在这一季我打造了“回归校园”的主题,感觉十分有趣。我很荣幸能在这样宏伟的建筑中举办此次新品发布会。”

  

FENTY PUMA by Rihanna 2017秋冬系列以校园风席卷巴黎

  这一系列将人们带回到中学和大学时代。格纹图案的短款手工编织运动衫、绒线的PUMA Cats和带有“F”字样的运动衫和连衣裙。FENTY x PUMA秋冬系列的服装,形状各异,大小不等,并采用人造羊毛、人造毛皮、仿麂皮无纺布和技术尼龙等各种材质打造。运用先进的运动科技材料和时尚设计相结合,蕾哈娜再一次诠释了运动的线条之美,为刻板的制服式服装注入全新活力。性感裙装和拉拉队风格的紧身外套,使得观众全神贯注。禁闭室从未如此有趣。

  细节处以蕾哈娜的幸运数字13、她的出生年份1988、FENTY x PUMA loge的镂空拉链和FENTY PUMA品牌的纽扣装饰为特色。独特的补丁、配件和运动绑带,使得该系列的运动主题更加突出。

  而名声在外的PUMA Creeper在本季以堆叠鞋底和踝扎的方式得以重现。全新的半透明鞋跟、靴式造型、针织风格和过膝长靴,总是能突出学生的青春感。本季模特的手臂上,装饰有超大的泰迪熊包包、河豚灵感的帽子和配饰、小化妆箱和信封式包袋,还装饰有时尚的束身衣、帽子、巴拉克拉法帽、兜帽、童帽和长春藤联合会风格的围巾。校园风项圈使用丝绸领带和棒球夹克风格的领带,使模特更有型。

  2017年秋冬RIHANNA FENTY PUMA大秀,是由蕾哈娜及其团队、以及Prodject和OBO进行概念设计。由Pat McGrath为PatMcGrathLabs完成美妆设计。Yusef Williams (Factory Downtown)和L'Oréal Professionnel完成发型设计。Jenny Longworth (CLM)与Young Nails Inc 的Tracy Rierson合作,完成美甲设计。Tom Van Dorpe (Management & Artists)进行了风格设计。Lynn Ban进行了珠宝设计。

  巴黎时装周上推出的鞋款、服装及配饰系列,将于2017年秋季在全球指定精选零售店上市销售。

来源:ELLE中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