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聚焦 > 正文 
 
  中国高定设计师郭培将在美国 SCAD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个展
2017-07-27
分享至:

  美国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 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下文简称:SCAD)周二宣布,将于 9月7日起为中国高定设计师郭培举办个展,展出地址在 SCAD Fash 时尚电影博物馆,展览截止日期2018年3月4日。

  此次郭培个展将展示设计师的30件女装、鞋履和配饰作品,其中包括了2015年美国歌坛天后蕾哈娜(Rihanna)参加美国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Met Ball 慈善晚宴时身披的黄色礼服。这款淡黄色礼服重约 55磅(约为 25公斤),主要重量来自拖地皮毛裙摆。据郭培讲述,这件礼服制作耗时两年,也正是这件作品让她真正扬名海外。

  此外,郭培的作品还参加了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主办的“中国:镜花水月”的主题时装回顾展。

  本次展览的产品协调人员 Ali Lind 介绍,从纽约来的八位模特将身着郭培设计的礼服做展示,这些礼服的重量甚至超过了80磅(36公斤)。

  在展览同期,SCAD 将联合纽约创意团队HOWL的三位摄影师 Jim Lind, Patrick O’Brien 、Elliot Ross(他们是SCAD 的校友)和 Forest Woodward 编写一本专著用于展示郭培的设计和职业生涯。此书将于 12月面市,将是第一本关于中国设计师的个人作品专辑,书中将包含设计师最新的设计和档案作品以及她职业生涯的展示。除此以外,该书还将展示萨凡纳地区的一些古老的植物园、历史废墟以及森林的摄影作品。展览开幕日还将播放一条关于此书制作历程的电影短片。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