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聚焦 > 正文 
 
  晨光紫 生命之愈
2023-02-22
分享至:

  国际流行色委员会

  INTERCOLOR

  INTERCOLOR国际流行色委员会成立于1963年,现由国际上18个重要经济体组成,遍布全球的时尚研究机构并拥有时尚话语权,覆盖全球各大重要时尚领域。

  中国流行色协会

  CFCA

  中国流行色协会成立于1982年,1983年代表中国加入INTERCOLOR国际流行色委员会,是中国在国际流行色委员会的唯一代表,提前24个月代表中国提交中国色彩流行趋势提案,参与制定国际流行委员会色彩流行趋势国际定案。


  “2023春夏国际流行色彩趋势”主题为“希望”,由中国流行色协会发布。作为全新的一年,2023对于所有人来说都充满希望。它成为人们坚持的热忱,成为即使步履艰辛但仍执着向前的信念,所以中国流行色协会将以“希望”为名,向大家发布“2023春夏国际流行色彩趋势”。

 

2023春夏国际流行色彩趋势关键色之一

晨光紫 生命之愈

  二月过半,万物复苏,桃红柳绿尽待绽放。冬天穿腻了黑白灰,步入春天,是不是应该让自己的生活感受更多的希望与安宁?而经历了过往几年的悲欢离合,人们更希望冲出阴霾,在生活的每一个片段和细节之中,寻找疗愈而又温暖的相遇。

  由中国流行色协会发布的“2023春夏国际流行色彩趋势”,本季推荐2023SS国际流行色关键色之一——晨光紫。如清晨的太阳一般温暖和煦,它优雅而融合低调的奢华感,色彩饱和度相对较低,融入纺织品中凸显穿着者气质,适合黄皮的亚洲肤色。

  纺织服饰·优雅、高级

  在纺织服饰品的实际运用中,它能够与大地色系、浅色系相辉映,在视觉上给人一种虚实难辨、自我催眠的感觉,同时自带的高级感又让穿着者升级体验感和舒适度。

  家居生活·健康、疗愈

  晨光紫较为柔和,运用在家居产品、室内涂料和照明方面,让人感觉平静、安和、健康、疗愈。既稳定又和谐,充满想象空间,唤醒人们内心的平静和安宁。

  色彩表达文化,色彩感知情感,色彩无需语言就能轻易表达个性与主张。中国流行色协会作为色彩时尚前沿的指导机构,无论是中国传统色彩与古典文化结合出的东方之美,还是国际色彩流行趋势与异域文化繁衍而出的世界之风,都在努力将之推广、发扬、创新、传承。如果你也热爱色彩,对色彩有独特的审美与需求,请加入我们,让我们共同推动中国色彩事业的发展。

  (来源:中国流行色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