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色 > 正文 
 
  解析2011年夏装流行色 做个吸睛美人
2011-06-17
分享至:

    2011年夏天到了,一个裙摆飞扬的季节,不知道此时的你有准备好在这个季节让旁人对你油眼前一亮的感觉了吗?如果已经准备好了,那么再深知一下2011年服装的流行色,这样岂不是让你更加的光彩耀人。那么,2011年服装的流行色有哪些呢?

    1、红橙色系

    有些大的韩版网店代理中说到,水果橙色是一定要选择饱和度和明度都很高的橙色,当穿上明艳的橙色,会有如同将自己打翻在调色盘中的畅快淋漓,不过搭配橙色需要特别谨慎,高明度的橙色有非常明显的膨胀感,如果你身材偏肉,选择局部点缀或者直身挺括的款式。

    2、黄色系

    从chanel发布会上温暖的黄油色调到jasonwu春夏系列的水彩黄,再到proenza秀场上世纪70年代复古芥末黄,今年流行的黄色非常广泛,不论你是哪种肤色都能挑选到适合自己的黄色单品。

    3、优雅大地色

    事实证明,驼色这个风潮会在2011年延续,只是驼色的色调被扩大到大地的色彩,深沉如棕色,柔和到奶茶调,都是很好的选择,大地色彩能够凸显出性格中的优雅和柔和,所以,特别适合工作中的女性。

    4、纯洁白色

    尽管是基本色调,但2011年流行的白色,要从头到脚的白色装,尤其是白色裤装,将会大热其次,白色发一些cream的色调,雅致而且适合更多人的肤色调。5、蓝色年

    在韩版女装中,蓝色跟黄色一样,拥有比较多的变化,无论是活泼耀眼的水蓝色,还是蜡笔色调的天空蓝,更或者是万年骨灰色海军蓝,都是流行的色系白皙肤色的mm,推荐湖水蓝色,可以将肤色衬托得更加明艳,如果和橙色、黄色搭配在一起,会如同水果一般可口。

 (世界服装鞋帽网)(E05)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