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橱窗陈列:秋冬的一抹暖阳
2012-12-03
分享至:

StyleSight/供稿

 

  StyleSight为时尚界的造型、时尚、设计专业人士,提供全球潮流信息和工具。

 

HOBBS

 

  橱窗陈列总是街头的一道风景。停下脚步,看看这些让人走不动的橱窗。十几平方米内的奇妙世界,超出你的想象。而最能吸引人们眼球的橱窗永远都属于那些顶级品牌:Dior、Emporio Armani 、Hermes、Bottega Veneta、DKNY??而这些大牌的橱窗不止是为了展示商品带动销售,更叙述着每个品牌的文化和故事。

 

繁茂植物

  这个主题利用大大小小的美丽植物呈现了秋季叶子的色彩。植物紫色、锈红色与樱花粉色探寻了本季跨季色彩更柔和的一面。Alexander McQueen与Browns Focus的橱窗展示了艺术风格手绘花朵,而Harvey Nichols则以一系列色彩编码小饰物, 展示了秋季的丰富色彩。“花朵研究”是Anthropologie布置橱窗的一个关键主题,其橱窗展示主要突出裱好的花朵。

 

Alexander McQueen

 

Anthropologie

 

Harvey Nichols

 


Browns Focus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