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玛莎推2014秋冬系列 爆款外套色彩缤纷
2014-05-21
分享至:

玛莎推2014秋冬系列 爆款外套色彩缤纷

  还记得那件出现玛莎百货在2013秋冬系列作品中的圆领蚕型长款外套么,看似普通的“火柴妞”,真实身份则是英国玛莎百货最抢手的人气王。刚一上架,就被狂热的买家疯狂秒杀。这一季设计者给这些厚大的外套增添了一抹亮色。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6日报道,英国玛莎百货推出2014秋冬系列,大演彩色的时尚魅力。

  20种色彩缤纷的外套在玛莎百货2014秋冬系列发布现场亮相于世,有番茄红、柠檬黄、海军蓝、经典黑等等,此外套以其流畅的裁剪,柔软的质感,极简主义的轮廓,毫无保留的给女性带来自信和中性的优雅,而这20种靓丽的色彩为新一季的冬装增添了清新感和俏皮感。

  据悉,此系列将于7月上架,售价125英镑(约人民币1312元)。预计这位“新生儿”能再次为玛莎百货创造热销奇迹。(环球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