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换季, 4个秋冬流行元素让你更出彩
2021-08-18
分享至:

 

  告别炎热夏季,凉爽的秋天接踵而至。换季之前,国内外时尚博主早已开始不遗余力地推荐秋冬单品了。对于一到换季就不知道穿什么的我们来说,不妨先来细细研究一下今年的秋冬流行趋势,这样才能确保自己的每一套穿搭都能走在时尚前沿。

  垫肩元素,强调肩膀的存在感

  今年的秋冬时装周,几乎所有大牌都有在强调肩膀的存在感,它们不约而同都在秀场中展示这一设计。立体、干练、硬朗线条感,气场全开。不仅在日常的西装上,针织、夹克、裙子等日常单品也在强调肩膀的存在感。

  针织毛衣+垫肩的搭配复古和夸张兼具。卫衣+垫肩则更趋向休闲,并且在腰的部位上用腰带或是服饰版型掐进去,以降低腰部存在的体量,更突出肩膀,整体呈现一个X形状。这样的设计非常有气势,不失女性的柔美,又有种中性的平衡美。

  褶皱设计,修饰身型又不失柔软感

  褶皱元素同样让人惊喜,平淡无奇的服装因为褶皱而女人味满满。只是一点点褶皱却可以迅速利用面料肌理和版型塑造衣服的立体感,既起到了修饰身型的作用,又让整个衣服看起来很有细节感。

  或许是疫情的影响,随性、舒适成了这两年时尚圈很爱的一个点,而褶皱元素就很好地符合时髦精们的需求。小小的褶皱,瞬间让衣服显得灵动,少了冷冽的疏离感,多了柔软感。

  只是皱褶体量过大的衣服,容易显得膨胀,所以可以先选择低调的颜色试试水。想要休闲感更强的,褶皱套装是很好的选择,不过整体的搭配很重要,不然会显得邋遢。或是选择褶皱裙子,秋冬季在外套一件西装/大衣,很飒的感觉。

  针织元素,舒服休闲又很飒

  每年的流行趋势,总是来去无影,刚火爆整个时尚界的元素,下一秒就会被取代。但针织元素在时尚圈却有着无法取代的地位,每到秋冬,总能像个王者一样席卷整个潮流趋势。

  今年的针织可谓百花齐放,在设计师们的手下,针织变换不同的姿态呈现,颇为亮眼。

  粗棒编织趋向夸张设计,如同铠甲般立体。与印花元素融合,看起来更鲜活生动。春夏季很火的镂空元素在秋冬同样有延续,针织撞上镂空,别有一番感觉。

  直接从头到脚都是一整套的针织,同色系的针织修身单品,在秋冬很适合配上西装大衣,既舒服休闲又很飒,很大女人的风范。

  印花单品,大面积的小印花更流行

  印花又要回归了,这次时尚界更青睐于大面积的小印花。秋冬肃杀的气质更适合沉稳有力的印花来中和,如自然岩石、不规则几何、动物纹样、科技感线条等等都是很好的选择。

  秋高气爽的天气到了,掌握这4种流行元素,换季穿搭不再烦恼。

  (来源:中国妇女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