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设计师 > 正文 
 
  柯桥设计师苏醒获“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
2018-01-03
分享至:

  近日,中国设计业的奥斯卡——第十三届(2017)光华龙腾奖颁奖典礼成功举行,300多位创新设计领军人物齐聚北京人民大会堂,共同演绎2017年末设计业盛典。来自柯桥区皓质华琚纺织品有限公司的设计师苏醒也参与了此次盛典并领到了“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奖杯,获得提名的共有来自全国范围内的29位各行各业的设计师。

  据了解,“光华龙腾奖”于2005年设立,2011年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正式批准,是唯一一个评选设计人才的国家级奖项,评选出的都是国家储备人才,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光华龙腾奖包括“中国设计贡献奖”、“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龙腾之星”三个子奖项。而此次苏醒离“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只差一步之遥,对于年轻的她已经是莫大的荣誉。

  “光华龙腾奖”的评选非常严格,要经由指定的推送单位推荐才有评奖的资格,这些推送单位包括全国各大高校、设计协会、专业杂志社等,而苏醒是经由北京服装学院推送的。苏醒在2个月前接到北京服装学院打来的电话,通知她参加评选,入围百人榜后再通过网络投票和远程专家投票入围29人的提名奖,当中还要准备路演和答辩,可谓层层筛选,竞争激烈。

  苏醒获得“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她认为是对自己这些年在纺织行业不懈努力的最大肯定,未来将继续在柯桥这块纺织热土上深耕,取得更好成绩。

  苏醒2012年来到柯桥创意大厦创办“皓质华琚”,经过几年的发展,每年有近万种花型从她这里源源不断流向市场。现在“皓质华琚”已经为国内一线的服装品牌和私人订制提供面料的设计、订制,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