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水星家纺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营销峰会顺利召开
2018-01-25
分享至:

  2017年是水星家纺收获荣耀的一年。从在上交所鸣锣上市,到双11持续领跑,璀璨星光,见证荣耀时刻。“星璀璨,耀未来”,水星家纺,注定不凡。

  2018年1月10日,水星家纺2018年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营销峰会在昆山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多名经销商齐聚一堂,会议在水星家纺高层领导团的带领下,以水星之歌《爱与梦飞翔》缓缓拉开序幕。此次会议上,水星家纺公司高层领导集结全体水星人,部署2018年的营销规划,对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的战略做了全面的阐释,展示2018秋冬新品,以全新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水星家纺2018秋冬订货会 

 

水星家纺2018秋冬订货会

 

  家纺行业的市场机会逐步增大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新时代背景下,行业调整逐步到位,回暖趋势逐步确立,家纺行业成为市场内的“潜力股”,在2018年必将大放异彩。而从增量空间来看,这一趋势也是必然的:随着经济转型和结构调整等进一步深入,人们的消费观念也逐渐转变,家纺成为日常生活必须品;消费结构也进一步升级,中高端产品销售比例大大提升;城镇化进程明显加快,家纺市场逐步扩大;住房条件逐步改善,婚庆市场为家纺行业带来了发展机遇,回礼乔迁的增多也有利于扩大家纺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从存量市场上看,市场集中度提升,品牌化需求也逐渐增大,对水星家纺来说,既是新的机遇,也是新的挑战。而许多家纺产业面临的一个新的挑战则是家居一体化。针对这一问题,水星家纺做出的选择是 -- 始终专注、专业做床上用品,将产品优势发挥到极致,进而继续提升品牌优势,从而在行业内实现超越。

  营销战略组合助力 

  在品牌战略上,细分市场,坚持走专业化、品类品牌化道路;在产品战略上,通过对极致大单品的极致推广和对科研产品的开发和推广,达到提高市场份额,打造独一无二的产品优势的目的;在渠道战略上,通过横向拓展、纵向提升,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社区团购服务等方面全渠道、全覆盖,贴近顾客、贴心服务,促进水星家纺全面发展与提升;在管理战略方面,通过团队建设、培训考核,提升管理团队的素质,提升执行落实的效率。

  品牌升级,“第八代形象店”瞩目 

  注重品牌传播的影响力,提升品牌形象和口碑,增强消费者粘性,是2018年水星家纺在品牌升级上努力的方向。同时,在平面形象、包装形象上要进一步加强,提升产品档次。产品品质是最不容忽视的,因此要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行业内同类产品原料达到最优。对于连接水星和消费者之间的重要纽带 -- 终端, “大店策略”、“集合店”为水星终端2018年的升级方向。在终端形象上,“所见即所得”的“第八代形象店”,注重舒适的家居感,营造芳香、温馨的氛围,后现代风格使其更具时尚魅力,通过差异化竞品,打造与众不同的新中式风格,使水星的品牌形象不仅独树一帜,而且更加深入人心。

 

水星家纺主推 

 

水星家纺主推

 

  洗尽铅华,2018秋冬新品来袭 

  会上,公司研发、设计团队以一支歌曲《从前慢》开场,推出“慢生活·好睡眠”系列新品,预示着水星在研发技术上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不仅更加注重产品的价值比与性价比,而且在产品的创新和品质方面下足了功夫,在消费者需求上进一步挖掘。比如,26。C肌肤纱和26。C呼吸纱,十倍透气,裸睡良品,倡导“好肌肤是‘氧’出来的”的概念。

  针对当下消费者追求简约、舒适的消费需求,水星家纺推出“水沐素色”系列,外表的朴素,却丝毫没有影响对品质的极致追求,深谙“没有经过三层洗礼,不足以谈水洗”的理念,使这一系列呈现出集时尚、经典、复古、优雅于一体的风格。应对秋冬季消费者的需求,将广受欢迎的单品材质“长绒棉”和“磨毛”相结合,推出“长绒棉磨毛”系列,运用陶瓷温感起绒技术,使浮毛率低于0.5%;从40支到60支的转变,实现更暖、更润、更净、更柔的跨越,为消费者带来非凡体验。

  “丝路传奇”系列,运用最新科技纤维,丝更长、色更白、更蓬松、更光洁,打造极致单品蚕丝被。

  “世界杯”系列,全部选自俄罗斯西伯利亚进口白鹅绒,作为世界杯授权的家纺品牌,彰显了作为高端上市家纺品牌的气魄,拓展了球迷的家纺市场,提高了市场占有率。

  此次会议,水星家纺铸就一场空前的新品体验,也让我们看到了水星的璀璨未来。水星家纺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将传承与创造、品质与持久铭刻于企业发展的路标之上,以凌云远眺的视野、兼收并蓄的胸襟,把握时代脉搏,厚积薄发,华丽蜕变。水星人已整装待发,以全新的面貌迈向2018,璀璨新起点,荣耀星未来我们将满怀信心,坚持不懈,共创美好水星 

 

    (来源:美通社)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