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直播助力 主播打“call” 通州家纺行业进入直播快销时代
2020-09-07
分享至:

  今年南通家纺城举办了首届家纺直播节。广聚人气和流量的直播活动成为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眼球。

  在一个家纺直播间里,一场网络达人主播的带货之旅拉开帷幕。人气主播现场为观众推荐产品,严选好货。

  直接从厂家拿货推荐给消费者,省去中间环节,价格更有优势。在此起彼伏的吆喝声中,屏幕后的看客纷纷下单,直播间里掀起阵阵带货高潮。

  面对当下国际经济下行压力,各大家纺分销商积极拥抱“直播经济”,纷纷推出直播带货、线上推广等多种促销形式,店员化身“网红主播”为产品打Call带货。江苏蔚澜家居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据悉,此次直播节上,共有十五家品牌家纺企业参与直播带货活动,八个直播供应链公司同步开播,近百家微供店铺参与店播。未来,南通家纺城将着力打造全国最大家纺网红直播基地,实现“线上”与“线下”双赢。

  (来源:南通广播电视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