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拥抱新渠道 抢占新机遇 江苏“一起卖家纺”正式上线
2022-07-20
分享至:

  近年来,受多方因素影响,我国经济正承受着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减弱等多方面挑战。尤其是今年上半年,国际环境更加复杂多变,突发事件频出,俄乌冲突持续、中美博弈加剧,原油、棉花等商品价格大幅波动;国内新冠疫情多点散发,贸易受阻,物流不畅,企业发展承受了较大压力。

  南通作为中国家纺重镇,面对种种不利因素,正积极拥抱微商、直播、电商、团购等新渠道、新模式,大力拓展线上空间。7月17日下午,又一家电商平台——江苏“一起卖家纺”在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正式上线。

  江苏“一起卖家纺”平台是由杭州常青网络、猫王传媒、领策网络三方合作成立,作为国内领先的S2B2B平台,三方线上线下优势互补。平台作为中间体上游链接南通家纺产业带各类源头商家,下游对接全国海量分销代理商,形成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的有效循环。目前已有七十余家商户入驻。

  南通家纺线上销售额增幅已经高于线下。未来一个时期线上线下相结,将会是宣传企业品牌形象,推向市场的重要模式。此次“一起卖家纺” 上线将会为南通家纺线上销售再添新动力。

  (来源: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