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国际品牌 > 正文 
 
  你敢不敢穿?英国高街品牌推出透明塑料牛仔裤
2017-05-26
分享至:

  Topshop是英国最受欢迎的品牌,该品牌最近推出了一款非常特别的牛仔裤——透明塑料牛仔裤,售价高达100美元。虽然网上对这款牛仔裤的负面评论满天飞,但是这并不妨碍这条牛仔裤被抢购一空。

  据悉这条牛仔裤被称为MOTO透明直筒牛仔裤,采用100%聚氨酯材料,融进了MOTO牛仔裤大部分的时尚元素。

  包括标志性的剪裁、经典口袋设计,但是完全不用丹宁布,确实让人难以把它当作牛仔裤。如果你想瘦腿的话,这条形似塑料袋的裤子保准你穿了会流汗。

  不久之前,Topshop凭借一款透明塑料膝盖补丁的妈妈牛仔裤占据各大头条,这次他们不过是更进一步,设计了一款完全透明的塑料牛仔裤。谁知道他们接下来又要搞出什么新花样? 来源:CPRJ 中国塑料橡胶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