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国际品牌 > 正文 
 
  Toray的Primeflex超细纤维瞄准运动休闲产品
2019-05-06
分享至:

  日本纤维及纺织品专家Toray Industries的美国子公司Toray International America,在其Primeflex弹性产品组合中新增了超细聚酯纤维。

  9年前推出的原始版Primeflex是种具双金属结构的可拉伸聚酯纤维。最新推出的产品采用了Toray奈米设计的纺纱技术来控制复合纤维的横截面形状,并开发出一种单丝数为0.8丹尼或更小的精细复合纱线。

  其单丝细度提供平坦的表面外观、平滑的触感及柔软的手感,具有Primeflex闻名的四向拉伸特性。

  螺旋纱的柔韧性让织物能够拉伸与回复,而不需使用如弹性纤维或莱卡等较重的吸水弹性材料。诸如透性、耐磨、柔软等优点,都包含在“更轻量的组合”中。

  Toray表示,因此达到了所谓“柔软区”的最佳位置,即介于类似弹性纤维的“硬质区”与常规变形纱线的“宽松区”之间,对制作运动休闲产品来说相当理想。

  该超细纤维利用来自玉米的生物材料,加工过程中用水量较少,制成的新布料则是针对运动休闲市场。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