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1月份智利对中国的出口同比增长135%
2010-02-23
分享至:

  智利《金融日报》2月19日报道,根据智利海关统计,1月份智利出口总额达57.30亿美元,同比上涨48%。其主要原因是矿产品出口的大幅增长,矿业出口额达36.2亿美元,占全部出口额的63%,为上年同期出口额的2倍。智利对中国的出口额达13.23亿美元,同比增长135%,占智利出口总额的23.1%。中国继续保持为智利最大的出口市场,智利对第二大出口市场-美国的出口额为8.59亿美元,同比增长7.8%。

  另外,智利1月份进口总额为37.28亿美元,同比上涨22.3%,显示了国内需求的增长。美国仍然是智利最大的进口来源国,总额为6.54亿美元;从中国进口额为5.29亿美元。

 (商务部)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