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坦桑尼亚政府发起天然纤维发展工程
2012-04-19
分享至:

  为了提升中小规模纺织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促进天然纤维的利用,坦桑尼亚联邦秘书处日前发起了为期两年的天然纤维发展工程,该工程将由工业发展组织执行。

  坦桑尼亚工业贸易部常务秘书乔伊斯表示,工业发展组织应当培训中小企业利用天然纤维如动物毛发和植物纤维制成纺织产品,帮助坦桑尼亚纺织服装企业更好的进入全球市场并造新的就业机会。

  天然纤维发展工程的协调员说,该工程将首先培训中小规模纺织服装企业的技术人员,指导他们利用天然纤维,确保企业收益能够实现更好的增长,进而提升企业的竞争力。200多家纺织服装企业将率先从该工程中受益。(中国纺织报) (E4)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