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佛吉亚与日本丰和纺织公司签署汽车内饰合资协议
2012-04-28
分享至:

汽车内饰系统供应商佛吉亚日前宣布,已经与日本丰和纺织实业有限公司(Howa Textile Industry Co., Ltd.)签署了关于各出资50%建立合资公司的协议。

  新的合资公司佛吉亚丰和内饰公司(Faurecia Howa Interiors,FHI)位于日本厚木市(Atsugi),将致力于汽车内饰系统如门板、车内绝缘、软内饰及顶饰等产品的开发。

  双方缔结此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成为日产在日本的门板及软饰首选供应商,并通过此举促成合力以在全球范围内给予日产更有力的支持。投资双方已同意在全球范围内(除墨西哥和中国)各自的工厂中分开生产。而在墨西哥和中国两大市场,FHI计划建立自己的合资制造厂。

  从具体运营范围来看,此次合资成立的FHI将在以下国家和地区进行产品生产:北美(墨西哥、美国)、欧洲(英国、俄罗斯及西班牙)、亚洲(日本、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及台湾地区)、南美(阿根廷和巴西)以及南非。FHI的目标是,到2016年通过其母公司实现对日产1亿欧元的销售业绩。目前,FHI已经收获了第一张商业订单,为一款即将在墨西哥、泰国、南非、西班牙及南美五个地区进行组装的新车型供货,该车目标年产量预计将突破40万辆。

  佛吉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Yann Delabrière表示:“通过与丰和纺织的新合作,佛吉亚与日产之间的内饰系统业务在未来几年有望取得长足的发展。在全球汽车市场中,FHI将抓住日产Power 88中期事业计划所带来的市场契机。此次协议的签署会使我们与日产在全球的合作上升至新的高度。”

  丰和纺织的董事代表Akiyori Shibuya对此次合作也给予了很高的期望:“佛吉亚有着遍达全球的成功案例,而丰和纺织在与日本汽车制造商合作方面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经过验证的业绩,强强联合,必将大力推动两家公司与日产的业务发展。”

  成立于1955年3月的丰和纺织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私人持有的日本公司,致力于为众多日本汽车制造商提供如软饰、硬饰及声学系统在内的汽车内饰产品。 (盖世汽车) (E04)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