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日本积水化学在无锡投资25亿日元成立汽车内饰材料生产公司
2017-04-11
分享至:

  3月24日,积水化学官网称韩国附属子公司(映甫化学株式会社)将与2017年6月在中国无锡市设立一家汽车内饰聚烯烃材料生产公司。工厂的建设资金约为25亿日元,预计2019年上半年交工投产,投产后产能达到1600万平米/年。

  公司是全球发明使用电子束进行技术生产的先锋企业,通过该制造方法生产的具有良好绝缘性、耐热性、加工性、耐久性的聚烯烃树脂已在全球进行销售。

  PP树脂是一种高功能材料,具有良好的抗冲击特性可成形性,产品的应用领域十分广泛,包括汽车、家电、移动终端电子和建筑领域等。

  积水化学在世界各地拥有10个树脂事业的生产基地,公司不断展开全球聚烯烃材料事业,力争在PP树脂市场上占领先地位。

  据悉,中国2016年汽车的生产量约为2,800万台,占据了全球汽车产量的两成以上,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份额,并且在将来还会有增长的趋势。

  此外,中国市场中顾客对汽车的高级化订制也有了一定的需求,因此这也就要求公司在内装质感等方面上的技术提升。

  有需求就有市场,正是基于这样的市场环境,积水化学决定成立一个新的公司,主要生产用于汽车内部装饰材料的PP树脂。

来源:纤动资讯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