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马耳他支持中国服装企业投资
2013-04-25
分享至:

    近日,马耳他新组建的经济投资和中小企业部部长克里斯琴-卡东纳到中国赴马耳他投资的企业——莱悉服装有限公司考察。在听取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后,克里斯琴表示,马耳他新政府一定全力支持中国企业在当地的投资发展。在当前世界经济发展复杂的背景下,各国政府和地区发挥优势、相互支持、共同转型是一个趋势。马耳他虽然是欧盟成员国,按照欧盟的基本规则运作,但马耳他新政府将从提高政府效率、吸引外来投资为出发点,在就业准入手续、厂房扩建、降低水电价格等方面对中国企业进行支持。

  据悉,当地政府将从产品设计研发、获得欧盟资金支持、储备服装业人才、培训人才和专项中国劳务签证等方面支持莱悉服装有限公司发展。克里斯琴还表示,希望随时与莱悉服装公司沟通,帮助该企业在现有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莱悉服装有限公司由重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于1986年投资兴建。最初为中马合资企业,后由中方收购马方股份变更为独资服装生产企业,投资总额165万美元。目前,主要以来料来样和包工包料形式为英国、德国、意大利等欧洲客户,如Hugo Boss、Armani、Jaeger、Coast等品牌生产服装,同时近年也在积极发展自有品牌。(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