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英国时尚电商My-wardrobe 着眼上市
2013-11-05
分享至:

  在经历联合创始人Sarah Curran 和品牌总监Leanne O’Shea、艺术总监Ruth Cozens 等始创团队在过去半年相继全数离职后,崭新的英国时尚奢侈品电商My-wardrobe 正着眼上市。

  《每日电讯报》根据消息报道,虽然My-wardrobe 还没有聘请金融机构筹备上市,但分析师表示该电商将有可能选择2014年在伦敦证券交易所AIM 创业板市场上市,最多募资5,000万英镑。

  《金融时报》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6月的一年时间里,月访问量约90万次的My-Wardrobe 通过国际扩张实现营业收入1,300万英镑,同比大增75%。尽管如此,My-Wardrobe 仍然录得净亏损380万英镑。现在网站正寻求第三轮融资,希望筹得300万英镑加速国际扩张步伐,部分也将用于支付营业成本,填补亏损。

  David Worby 今年初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过去18个月网站的促销力度比我们预计的更大。但最近半年,促销占据业务的比例变得很小,毛利率升至40%以上。这是我们未来的发展方向。My-Wardrobe 并不会以促销制胜。”他预计My-Wardrobe 在未来18个月将通过继续扩张海外市场实现盈利,目标是海外销售在3年内占据整体收入的三分之二。

  My-wardrobe 在2006年由曾任编辑的Sarah Curran 及其前夫Andrew Curran 从北伦敦Crouch End 一家实体精品店发展而成。网站于2010年获得欧洲风险投资公司Balderton Capital 接近600万英镑的投资,2011年再获其注入230万英镑的资金。同年,Sarah Curran 从首席执行官的职位上退下,网站任命英国高级百货零售商Harrods 哈罗德Harrods Direct 总监David Worby 填补其职位并带领电商实行扩张,而Sarah Curran 仍继续担任董事会成员和网站代言人。

  去年,网站聘请Harper’s Bazaar 前时尚编辑Carmen Borgonovo 作为网站时尚总监,并推出高质量的时尚季刊,使得订单“数量剧烈增长”。Carmen Borgonovo 的加入让品牌总监Leanne O’Shea 和艺术总监 Ruth Cozens 变得多余,相信这也是她们最终选择离开的原因。

  对于上市的传言,My-wardrobe 拒绝置评。(中国服装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