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斯里兰卡去年11月纺织出口增长35%
2014-01-20
分享至:

  近日,斯里兰卡中央银行经济研究部消息称,2013年11月,斯里兰卡纺织服装业在工业行业中表现出色,纺织服装出口达4.9亿美元,同比增长35%。

  2013年11月,受经济复苏和季节性需求上升的带动,斯里兰卡对欧盟的服装出口增长16.7%,向美国出口增长58.7%。1~11月,斯里兰卡出口纺织品服装40.54亿美元,较2012年增长11.6%。尽管纺织服装整体出口有所增长,但与纺织相关产品的出口仍有所下降。

  11月,斯里兰卡进口纺织品服装1.83亿美元,与上年同比下降10.4%。去年前11个月,斯里兰卡进口纺织品服装18.71亿美元,同比下降9.7%。目前,斯里兰卡正在积极推进与中国的自由贸易协定谈判。如果2014年年中能够达成自由贸易协定,将获得向中国出口免关税待遇,斯里兰卡对中国的纺织品服装出口有望达到45亿美元。(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