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真正的动物毛皮被当作人造毛皮在英国时尚大街上出售
2017-05-05
分享至:

  在英国时尚大街上销售的产品中发现了四种动物毛皮,被当作人造毛皮销售给消费者。

  根据“Sky News”的调查,纤维专家确认了这些市售毛皮中有与兔子、浣熊、貂皮和猫最为接近的皮革,被当作人造毛皮,误售给了消费者。报告中指出,虽然2003年起英国禁止毛皮农场,但外国养殖毛皮仍然进入英国零售商的亚洲供应链,并标示为合成材料。

  有销售包含真正动物毛皮的成衣零售商包括House of Fraser和Missguided,这两者据信都有无毛皮政策。但Sky News所发现的产品都标有“中国製造”,售价为30英镑(37美元)或以下。

  有问题的产品在House of Fraser特选的商店中出售,是Moda in Pelle特许的手套。它是零售商在网路和实体店面都有销售的1,000个品牌之一。

  人道社会国际执行董事Claire Bass告诉“Sky News”,在过去的几年裡,真正的毛皮在英国销量不断增加,有的甚至没有贴上标籤。她说,亚洲大规模的毛皮养殖拉低了价格。

  “这是一体两面的问题。首先,对于在世界各地的毛皮农场和圈养以供应这些产品的动物来说,牠们正在遭受可怕的、生命的剥夺和死亡的困扰。”

  “其次,对于想要符合道德购物、避免毛皮贸易的消费者,是一个大问题,因为他们没有受到公平交易的保护。”

  同时,测试产品的纤维专家Phil Greaves告诉“Sky News”,真正的动物毛皮却贴标错误的情况,特别是在过去五年裡是“越来越普遍”。

  Missguided表示:“Missguided不容许在任何产品中使用真正毛皮,并正在调查Sky News提出的问题,文章中提到的产品已被下架。”

  House of Fraser的发言人说,它们有一个严格的无毛皮政策,并确保其所有的供应商和品牌合作伙伴都意识到这一点。

  “我们永远不会故意误导我们的客户,我们相信他们有权知道他们购买了什么,我们非常担心毛皮可以这样错误地贴标籤,特别是对于我们的品牌。我们向客户保证,House of Fraser不会在给予动物这种不必要的痛苦中同谋,我们非常重视这个问题,并将其传达给了有关品牌。”

  “因此,所有的产品都已经从经销环节中煺出,并归还给品牌,我们将会对之前所出售的任何商品做全额煺款。我们还将推出一个完整的品牌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参与政策,以确保提醒他们我们的零毛皮政策”。(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