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美国飓风威胁吐絮新棉 棉花出口保持活跃
2017-08-29
分享至:

  2017年8月18-24日,美国国内七大市场标准级现货平均价格67.01美分/磅,较前周上涨1.10美分,去年同期上涨0.82美分/磅。当周,美国国内七大现货市场成交3538包,本年度累计成交14093包。

  当周,美国多数地区现货价格上涨,得州东部国内外询价活跃,中国、印尼、泰国和土耳其的需求最好,得州西部、西部沙漠地区和圣约金地区国外询价清淡,皮马棉价格稳定。

  美国东南地区南部新棉生长顺畅,结铃基本完成,降雨对新棉生长有利;中南三角洲地区北部高温高湿,新棉开始吐絮,三角洲地区南部过湿地区有僵瓣棉和烂铃情况,但铃重非常不错,路易斯安那州已有三成棉田吐絮,当地关注即将到来的热带风暴;得州南部地区的收获加工继续进行,新棉单产非常理想(3-4包/英亩),飓风对当地新棉构成威胁,预计降雨量可能超过500毫米,沿海地区北部收获接近一半,棉农在飓风到来前加紧收获;得州西部高原地区有及时降雨,新棉长势理想;西部沙漠地区犹马镇的收获已完成65%,铃重较为理想,丰收在望;圣约金地区新棉长势良好,加州陆地棉总面积90395英亩,SJV陆地棉77895英亩;皮马棉区高温促使棉桃成熟加快,部分地区已开始吐絮,圣约金皮马棉实播面积204690英亩,同比增长34%。

  美国国内纺织厂对2018年1-2季度装运的4级棉有询价,纱线需求不错,牛仔布需求平淡,但询价开始增加。美棉出口良好,印尼对今年12月至明年1月装运的2级棉有询价。

 

  (来源: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