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澳洲牧民第四次斩获 Loro Piana “顶级美利奴羊毛”大奖赛冠军
2017-12-12
分享至:

  法国奢侈品集团 LVMH旗下意大利顶级奢侈羊绒品牌 Loro Piana 每年举办的“澳大利亚、新西兰极品美利奴羊毛”大奖赛 Record Bale Award 迎来了20周年,本届大奖赛的冠军是来自澳大利亚 Pyrenees Park 的 Pamela Sandlant,这也是她连续四年获得 Record Bale Award 大奖赛冠军。   

  今年她养殖的美利奴羊毛的纤维直径只有10.4微米,第二名新西兰 Visulea 出产的羊毛纤维直径为11.3微米。

  Pamela Sandlant 表示:“有人说这只是你养的羊品种好。他们忽视了荣誉背后牧民的辛勤工作和奉献。首先,羊的品种必须是美利奴羊,才能出产最好的羊毛。其次是养殖和驯养的方式。我养的那些羊比人更受宠。”

  来自 Visulea 的牧民 Barrie 和 Yvonne Payne 也表达了和 Pamela Sandlant 一样对羊毛事业的满腔热情。

  Loro Piana 董事会副主席 Pier Luigi Loro Piana 周二前往纽约,为获奖者颁奖。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过去的20年里,羊毛供应商把羊毛的纤维直径从13.8微米进一步精细了近30%。用这种羊毛纤维制成的150米长的面料将可以制作大约40套男士定制西装,售价为15000-25000美元。”(注:1微米等于千分之一毫米,人的头发的直径是40微米。)

  Pier Luigi Loro Piana 补充道:“这个奖项为鼓励牧民不断生产出更精细的羊毛纤维提供了动力。这两包获奖的羊毛是从每年约500万包羊毛中精挑细选出来的。”

  此外,Loro Piana 还推出了一项名为 “Gift of Kings” 的计划,这是一组由纤维直径为12微米的羊毛面料制成的外套、毛衣和围巾的系列,纤维直径比羊绒和骆驼绒更细,一年只出产 2000公斤。

  尽管 Pier Luigi Loro Piana 拒绝透露 Poro Piana 向获胜的农场主支付多少钱,但他表示奖金金额不菲,以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培育出更精细的羊毛纤维。

  Loro Piana 首席执行官 Fabio d’Angelantonio 表示:“Record Bale Award大赛向行业展示了全球顶级美利奴羊毛可持续供应链的重要性。参赛羊毛纤维的精细度、长度和韧性都集中体现了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利奴羊毛供应链的品质。”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