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以色列个性化服务定制平台完成3200万美元D轮融资
2018-08-14
分享至:

  8月8日,以色列人工智能技术支持的多渠道个性化服务定制公司Dynamic Yield宣布完成3200万美元的D轮融资。领投方为Viola Growth,参投方为Union Tech Ventures。截止至目前,Dynamic Yield已经获得总额为7700万美元的融资。其中《New York Times》和中国搜索引擎百度也是公司的投资方。

  Dynamic Yield由Liad Agmon与Omri Mendellevich创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纽约,是一家使用人工智能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的科技公司。Dynamic Yield通过人工智能进行多渠道数据收集,帮助商家更有针对性的对顾客进行服务,增强消费者与商家的联系。其独特的端对端平台让品牌客户可以在同一平台上实现提供私人订制服务、商品推荐和顾客购物行为分析等多个功能。

  Dynamic Yield的主要客户群体是想要为客户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的品牌和零售商,特别是希望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分析顾客数据,为顾客提供私人购物体验的公司。Dynamic Yield目前合作商家超过200个,其中包括Urban Outfitters、Lacoste、Hell0Fresh、IKEA(宜家)、Stitch Fix和Ocado等。

  最近,Dynamic Yield还与数据供应公司Tealium达成了合作,使公司的平台可以更有效率的对顾客数据进行分析与整合。

  Dynamic Yield表示,本次获得的资金将帮助他们加快开发私人订制服务API(应用编程接口)的进度,在除了互联网以外,更多需要私人订制服务的渠道发展业务,例如Kiosks查询系统、客服中心、POS销售终端系统、IoT物联网设备等等。Dynamic Yield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Liad Agmon表示,个人定制服务是未来服务业的大趋势,全面普及个人定制化服务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遥远。

  Viola Growth的合伙人Natalie Refuah认为,未来个人定制将是商家必备的服务类型,Dynamic Yield为市场提供了独特的端对端个性化服务平台,他们超前的软件开发技术和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将会使其在竞争中获得优势。

(来源:华丽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