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全球玻璃纤维市场价值到2025年将达到108亿美元
2018-12-06
分享至:

  据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公司(TMR)研究报告,预计全球玻璃纤维市场将在未来呈现稳定增长趋势。市场的供应商包含少数推动市场发展的知名企业。根据消费者的要求,供应商预计将重点采用先进技术来开发高性能和高质量的产品。此外,市场参与者还大力投资于创新产品的研发,以丰富其产品组合,并获得超越竞争对手的战略优势。全球玻璃纤维市场运营的主要供应商包括欧文斯科宁、泰山玻纤、重庆国际、山东玻纤等。

  玻璃纤维主要分为玻璃纤维粗纱、短切玻璃纤维和其他产品等。2017年,玻璃纤维粗纱占玻璃纤维市场的64.27%。玻璃纤维也可分为E玻璃、E-CR玻璃、S玻璃和其他玻璃纤维。2017年,E玻璃占玻璃纤维市场的68.66%。

  2017年至2025年的全球玻璃纤维市场复合年增长率稳定在4.7%,预计在预测期间,市场到2025年预计将达到108亿美元。

  玻璃纤维下游应用广泛,近年来玻璃纤维在建筑、交通运输、工业、消费品、风力发电等各个领域的重要性日益增加。在全球范围内,玻璃纤维市场主要受到建筑和交通运输需求增长的推动。它们占全球玻璃纤维下游总消费量的近61.97%。在应用领域中,汽车行业在2017年占据了超过25%的市场份额,预计这一趋势将在预测期内继续保持。汽车行业越来越多地使用玻璃纤维,预计汽车行业将在未来几年保持其主导地位。

  在地理区域中,北美在全球玻璃纤维市场中占据领先地位,占有超过30%的市场份额。由于该地区存在着一些主要的玻璃纤维公司,美国被视作该区域市场推动力量的关键国家。

 

  (来源:玻纤情报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