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2019年印度棉花出口可能下滑20-23%
2019-01-03
分享至:

  产量下降以及汇率波动可能拖累印度棉花出口下滑。印度棉花出口预计将下滑20-23%,并且有强大的可能性在10月开始的2018-19年度出口盘旋在510-530万包左右。

  按照当前的趋势,今年出口或将下滑,且不可能超过去年的数据,本年度迄今,出口仅有130-140万包(170千克/包)。

  印度在2017-18年度出口了690万包棉花。印度棉花协会在其月度预估报告中预测印度11月棉花出口为530万包。

  如果价格低于国际价格,印度棉花将会在全球市场上找到更多买家。截至目前,印度棉价依然与国际价格同步。

  印度棉花协会数据显示,印度2018-19年度棉花产量预估较上年度的36,500万包减少3,400万包。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