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意大利放大招,吸引中国消费者
2019-07-11
分享至:

  中国消费者增多,意大利零售商受惠

  Buzz Travel的调查显示,2017年至2018年年间,中国消费者在意大利的交易总量增加了188%。Planet Payment有关中国春节的数据表明,法国和英国的店内销售量同比减少9%,而意大利则同比增加22%。

  除了旅游和零售业之外,还有更大的力量在发挥作用。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的万亿美元倡议,旨在以中国投资力量建设新丝绸之路。今年3月,意大利成为支持该宏大计划的第一个七国集团国家。几天后,拥有300万注册用户的携程旅行网与意大利旅游局以及意大利地方目的地和旅游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携程首席执行官孙洁称该公司是现代的“马可·波罗”,为意大利文化产业带来全球最具有经济实力的出境游旅客。

  2018年,8.7%的中国公民持有护照,但到2020年,护照持有人数预计将会翻倍。

  据中国在线旅游平台蚂蜂窝的数据显示,当月意大利在中国的搜索量环比增加了28%。“我们对(意大利)游客量的增长持乐观态度,特别是继今年早些时候习近平主席访意之后,”携程发言人对BoF表示。

  中国设计从意大利登上世界舞台

  尽管到目前为止奢侈品消费一直是核心话题,但是它只是中意关系式的一部分。一些市场参与者希望天平能保持平衡。

  “通常谈论中国时,我们会把它看成是意大利和全球时尚产业的关键市场,但它不仅仅是一个对西方时尚感兴趣的消费者市场。这么说过于狭隘了。”Pitti Immagine的总经理Lapo Cianchi表示。

  本月,男装展Pitti Uomo携手中国十大新锐男装品牌聚首佛罗伦萨,参加它与上海时装周和中国设计师孵化社区Labelhood联合组办的“主宾国”项目。

  “此次(服装节的)首度亮相证明中国人已经做好了进军国际市场的准备。中国将向全世界证明他们不仅能够成为一个生产制造国,而且还能培养出优秀的设计师,赢得年轻客户的喜爱。”Riccardo Grassi陈列室同名创始人说道。

  在“主宾国”场馆内,向全球媒体和买家展现作品和实力的设计师阵容包括BoF中国奖决赛入选者Pronounce和Staffonly、新星8on8和Danshan,此外还有摄影师Leslie Zhang,他的作品展每日吸引3000多人到馆参观。

  Pronounce的时装秀标志着中国设计师首次登上Pitti舞台。秀场的模特身着印有西安兵马俑的牛仔布和丝绸,还有该品牌最新的标志性牛仔布。

 

  (来源:BOF时装商业评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