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欧盟发布童装使用绳带和拉绳新指南
2019-08-30
分享至:

  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 EC)发布了关于童装使用绳带和拉绳的新指南,内容披露一些问答题,有助于零售业者正确展示和设计成衣款式。

  欧盟公布第PD CEN / TR 17376:2019号报告,旨在澄清《EN 14682:2014童装安全-童装绳带和拉绳安全规范》(EN 14682:2014 Cords and Drawstrings on Children's Clothing)的规定和解释,目前正在进行修订。

  该报告有助于解释成衣设计和制造一些技术层面,并解决服装行业和市场监管机构提出的一些问题。

  特别是,它是依据零售商广告、网站和视觉商品展示等信息而编制,向消费者展示如何穿搭或做造型-但这意味着成衣展示的方式不正确且不符合EN14682标准。

  “如成人服装般,具高度时尚的童装,成衣款式也发生改变”。该作者表示:“该技术报告(Technical Report)旨在帮助快速变化和创新行业的所有相关者”。

  该指南由《欧洲标准化委员会》(European Committee for Standardization, CEN)编制,探讨并解决童装各式领域的问题,相关问题如下:

  ˙为什么此标准未将成衣的兜帽列入考虑?

  ˙为什么化装舞会服装和狂欢节服装列在EN 14682的规定的范围内?

  ˙绑带(在范围内)和皮带(在范围外)之间有何区别?

  ˙为何背带不在EN 14682的范围内?

  ˙为何宗教服装不在范围内?

  ˙泳装、比基尼和短裤被认为是专业运动服?

  ˙与成衣一起被售出的袋子是否被排除在范围之外?

  ˙装饰绳带或功能绳带末端附近的装饰品应予以列入考虑?

  ˙袖子或衣服下摆有磨损的边缘或人造皮革袖口被视作流苏列入考虑?

  ˙象是束发带等管状披巾是在可容许的范围内吗?

  ˙象是(带帽子和棒型钮扣的)粗呢外套,附有盘扣的成衣的扣环是在可容许的范围内吗?

  ˙宽度小于3公分宽穿过环扣的腰带列入考虑范围内吗?

  ˙背带裤(工装裤)有肩带。可以松开并可调节的肩带是在可容许的范围内吗?

  ˙没有开放端且使用露背颈扣的比基尼是在可容许的范围内吗?

  ˙象是(带帽子和棒型钮扣的)粗呢外套,有盘扣成衣的环扣是在可容许的安全范围内吗?

  ˙绑在衣服腰部的围巾在可容许的安全范围内吗?

  ˙看起来像动物耳朵和天线一样的装饰绳带是否允许安置在衣服的兜帽上?

  ˙根据欧盟Safety Gate数据库,包括绳索和拉绳潜在危险一直是欧盟消费者最关切的服装安全问题。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