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印度2019/20年度MSP收购陆续展开
2019-11-20
分享至:

  印度棉花公司(CCI)日前宣布从11月20日开始在马哈拉什特拉邦进行2019/20年度MSP收购。

  此前CCI已在旁遮普邦、拉贾斯坦邦、哈亚纳邦、古吉拉特邦收购,现在马哈拉什特拉邦、特伦加纳邦、卡纳塔卡邦的收购也将陆续展开。据了解,CCI即将开始收购消息经媒体报道后,印度新棉上市量降至冰点。

  目前印度水分高的新棉价格3500-4500卢比/公担。今年印度棉农期望价格5450-5500卢比/公担,目前高等级市场价格也只有5100卢比/公担。本年度印度MSP价格5550卢比/公担,去年5450卢比/公担。

  CCI表示,今年MSP价格5450-5550卢比/公担,许多地区市场价格都低于这个水平。本年度刚刚开始,后期新棉上市量将显著增加。随着降雨停止,新棉平均等级有望逐步提高。据CCI统计,截至目前印度新棉上市量接近250万包,MSP收购量大约4万包,去年同期收购量仅2000包,收购总量107万包。

  印度棉花协会预计2019/20年度印度棉花产量3545万包,同比增加425万包,增长13.62%。

 

  (来源: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