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欧洲纺织机械协会任命新任常任秘书长
2020-04-09
分享至:

欧洲纺织机械协会任命新任常任秘书长

  3月12日,欧洲纺织机械协会(Cematex)任命了其新的常任秘书长。自2019年6月,上一任秘书长Maria Avery卸任以来,Cornelia Buchwalder便担任代秘书长一职。3月12日,经由欧洲纺织机械协会董事会选举,Cornelia Buchwalder被任命为为常任秘书长。

  自2013年起,Buchwalder开始担任瑞士纺织机械协会秘书长,在任职期间,她密切参与组织了各种全球大型贸易展览会以及各种国际活动,其中包括2015年米兰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ITMA 2015)、2019年巴塞罗那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ITMA 2019),以及2014年度、2016年度和2018年度的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ITMA Asia + CITME)等。因此,她对全球纺织机械行业有着充分的了解。据悉,就任欧洲纺织机械协会秘书长期间,她将继续任职瑞士纺织机械协会秘书长。

  欧洲纺织机械协会会长Fritz P. Mayer对Buchwalder的任命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谈道:“目前,我们面临着向全球制造合作伙伴不断提供最佳纺织技术的挑战,我相信Buchwalder将以她的专业知识、责任心、活力和热情继续为纺织机械行业做出贡献。”

  (来源:纺织导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