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印度棉花公司库存高企
2020-06-23
分享至:

  政府机构印度棉花公司(CCI)目前持有印度近三分之一的棉花库存,该公司已大幅下调棉花价格以促进销售。

  这使得国内棉价低于进口棉,然而,由于本年度棉花库存充裕,以及未来棉花可能迎来丰收,使买需受限。尽管棉价下跌令其吸引力增加,但不会导致CCI棉花库存显著下降。

  南印度棉纺厂协会(SIMA)秘书长K Selvaraju称,“CCI目前的报价很有吸引力。然而,由于棉纺厂产能利用率仅为20%-40%,而且目前尚有两三个月的库存,因此从CCI采购棉花的实际数量将较少。”

  印度棉花协会(CAI)主席Atul Ganatra认为,CCI价格政策的不确定性也抑制买需。

  “CCI每两周改变一次价格。在较长一段时间内保持稳定的价格政策将对贸易商和棉纺厂有帮助,”Ganatra称。

  贸易商称,CCI已将棉花价格下调。

  其称,“未来几天,国内和国际市场对棉花的需求可能增加,因印度棉花比全球市场便宜。好消息是,印度纺织厂将能够在未来6-12个月内以更便宜的价格获得优质棉花。”CCI及其代理机构已经采购接近全国棉花产量的三分之一。棉花行业和贸易部一直要求CCI大幅下调费率,但CCI予以拒绝,称其为优质棉花开出了合理的价格。“棉花市场是根据情绪运行的,目前市场的情绪是,CCI最终将不得不找到买家来清仓。”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棉花经纪人表示:“由于雨季的及时到来和棉花最低支持价格上调,农民不太可能削减棉花的种植面积。”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