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欧洲制造商计划到11月将口罩产量提高20倍
2020-07-15
分享至:

  根据欧洲非织造布协会(EDANA)发布的数据,与疫情初期相比,预计欧盟的口罩产量到今年11月将提高20倍,这意味着欧盟生产商每月将生产15亿只口罩。

  在过去3个月中,EDANA已与欧洲医疗器械工业协会(MedTech Europe)、欧洲安全联盟(ESF)、欧洲纺织服装行业协会(Euratex)等在内的多家合作机构保持联系,确保充足的公共卫生设备供应。

  EDANA总经理Pierre Wiertz表示:“面对疫情的空前挑战,我们的成员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做出响应,全力增加口罩生产必需的熔喷非织造布产量,缓解欧盟乃至全球的供应短缺问题。同时,行业还需要关注即将面临的一些不确定性,如对当前和未来欧盟对医用级口罩和个人防护口罩(FFP2/3)的需求作出明确的官方预估等,这将有助于激励相关企业生产符合欧洲标准的优质用即弃产品。”

  EDANA市场分析和经济事务总监Jacques Prigneaux解释说:“在3月疫情爆发时,全球口罩供应链中的主要瓶颈是超细纤维熔喷非织造布的供应,但通常安装熔喷生产线需要长达12个月时间,但一些承包商设法将所需时长缩短了一半。”

  近日,EDANA召集成立了一个新的工作小组,成员包括口罩加工商代表、非织造布供应商代表、测试实验室和设备制造商代表,共同致力于为欧盟的医用口罩和个人防护口罩建立起独立且自给自足的供应链。该小组将努力确保遵循适用的欧洲标准,并在口罩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鼓励负责任的产品管理。

  (来源:纺织导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