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印度古吉拉特邦棉花产量下降
2020-11-27
分享至:

  据印度媒体报道,10月中旬以古吉拉特邦棉铃虫虫害日趋凸显,导致当地棉花单产下降,该邦的一大部分棉农突然停止了棉花采摘,转而种植其他冬季作物。

  当地某棉农表示,虫害威胁越来越严重,影响了产量。在第一次采摘中,一英亩的土地上得到了大约2.5英担的原棉,在第二次采摘减少到1.8英担,继续采摘没有任何意义,因此决定移除这些植物,转而种植小麦等冬季作物。

  据了解,当地棉农在转向冬季作物方面已经实现了成本优势,棉花采摘的成本与价格不匹配,最终将导致亏损。今年,古吉拉特邦的棉花播种面积为22.79万公顷,比去年减少约3.89万公顷。

  不过,印度棉花协会(CAI)排除了粉红棉铃虫对当前棉花作物的任何广泛影响。CAI主席Atul Ganatra说:“作物损失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在这一点上,我们没有看到作物受到任何重大损害。在本年度的头两个月里,新棉上市量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到11月底,将有大约90万包棉花(每包170公斤),这将是过去多年的记录。

  一般而言,年度前两个月的上市量在15-20%之间徘徊。根据国家数据,本周一的上市量超过3万包,其中印度北部的55000包、古吉拉特的65000包、马哈拉施特拉邦和特伦加纳邦的62000包。这表明今年的收成整体还不错。

  (来源: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